美奧克拉荷馬機場槍擊案 1人中彈氣絕 嫌犯也喪命



美國機場奧克拉荷馬市傳出槍擊案,造成至少一人死亡,美國警方隨後也發現嫌犯已死亡,目前機場也逐漸恢復運作。(圖擷自news9.com)

2016-11-1609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機場傳出槍擊案,造成至少一人死亡,美國警方隨後宣布發現嫌犯已死亡,目前機場也逐漸恢復運作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奧克拉荷馬市(Oklahoma City)主要機場發生槍擊案,槍擊案地點在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(Will Rogers World Airport)停車場,槍擊案造成美國西南航空公司(Southwest Airlines)一名僱員中彈身亡,機場一度也暫停起降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美國警方隨後在一輛汽車內發現槍擊案嫌犯,不過,該名嫌犯已經死亡。一度停擺的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則在官方宣布,目前機場已逐步恢復正常運作,並且對遇害的受害者表示哀悼。